close

哈 沒想到我的新家完成紀錄竟然是最後寫回來呀

看了上一篇驗屋前是4/14 等於我是4/15驗屋到入宅整整三個月

因為家裡有些狀況 這屋子交屋後幾乎是我一人監工 排時程 就趕在7/19 農曆七月前最後一個好日子搬家

這篇是我新家最後一個工程 從ending寫起 也算是跟自己說總算完成了

之後再慢慢補前面的紀錄~~

 

先說找隱形鐵窗的過程~

新家樓高,家有小小孩,所以對墜樓等新聞特別注意,因此買房後就立馬將找隱形鐵窗排入行程

中間有鄰居問過網路上的知名大廠,好貴~~先將他放入參考名單好了(隱形鐵窗的計價是面積,不是線長喔)

同時地自己問過某家價格打很低很漂亮的廠商-不過這廠商很妙,接線生堅持讓師傅跟我接洽,

師傅一開口就是我幾月到幾月的工程很滿,要要往後延,連現場丈量也沒辦法

同時解釋為何價格和其他廠商如此價差的原因,

雖然後面時間與丈量過程真的無法配合而放棄,那我還是默默地希望他的品質如他所述是物超所值

因為會裝這的,是因為家裡有小小孩,就為人父母的心情,沒選這家也希望他的產品帶給他的客戶是安全保障,希望他只是為衝業績降價

(離題遠了~~sorry~~)

同一時間也找尚鎂-吳先生,會選這間是因為看了很多網路文章,以及FB等介紹,本來只是丈量

結果過程讓我對這間覺得應該如大家介紹可以信賴,所以也不再詢問其他了,

所以回去跟金主報告雖然這不是最便宜,但我直接選擇這間的原因,

因為過程中我的疑慮都能有解釋,進口商證明也提供了(316材質),有問必答,該有的證明、每年一約的保險證明都出具了

還考慮了居家建材,因材規劃...實在沒不選的理由。

估完價,接下來就是等通知下訂進場了。

這一等就四個月呀~~我的估價單是3/24 進場是7/29~一季呀!!

 

(先說一下,我沒拍施工師傅的習慣,因為怕師傅太帥路上被騷擾呀~~所以請自行想像嘿~~)

我是七月十號左右通知尚鎂吳先生的,因為我的裝潢過程趕趕趕~想到時,已經晚了

對吳先生真不好意思,讓他硬是把我的工程排入,只為讓我有個安全的家~~

如果有興趣找他的千千萬萬不要學我嘿~~

而且我還臨時通知他說我要改兩個窗戶的面積~~(自己都覺得欠打了)

但吳先生還是很客氣的說沒關係,先約時間再丈量一次

所以我有再補丈量一次

然後就是7/29日進場

 

那天兩個年輕師傅來,雖然年輕但還是很專業喔

一來就先鋪地毯放工具,進房前都會先問問打招呼,

以下是放工具的圖(請忽略亂亂的電視檯面,剛搬家還沒整理完...)

那紅地毯上走的不是明星而是他們的工具唷~整整齊齊..完全不會有破壞地板的疑慮

其中一個師傅可是拿著一台工業用吸塵器

做到哪清到哪 乾乾淨淨 一絲灰塵都不留(好想請他幫我吸一下系統櫃深處還沒打掃的地方XDD 幸好臉皮沒太厚沒提出來)

尚鎂

我做了個陽台、書房加主臥的雨遮全做、小孩房的窗戶

面積就陽台和雨遮的很大,所以施工師傅早上九點來做到下午兩點多走(聽說是 因為下午換金主顧家XDD)

時間已經比我想的還快了(本來以為到傍晚的)

我到家連金主也讚不絕口 說他們的服務真的不錯 該注意的都有交代

也不會欺人不熟就偷工 像雨遮面積太大 中間是加兩條支撐條 不是單單一條 還試張力給他看

中間我有注意到 他們有綁安全繩...不會靠勢經驗值 (好啦 我多想了...)

 

接下來是施工前的陽台風景 (掰掰了 雖然你沒啥view 但以後也見不到空空的視野了)

IMG_3740

IMG_3741

以下是施工後的照片對照下...和想像中的影響好像不太大

因為我是近距離拍啦 所以線條較明顯

隔天我在樓下往上看 真的看不太出來(因為我自己知道 所以淺意識中會覺得好像有東西XDD)

IMG_3742

IMG_3743

之後來我家的鄰居看到說她在樓下真的沒發現

同事一來很久後才說 阿 那鐵窗不是建商附的唷 完全忽視它...XD

品質真的不錯

 

對了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關心的議題 因為已經有三個人問我了

所以這邊先說~隱形鐵窗之後要拆呢??(因為法律規定家中小孩12歲以上得拆除)

是自己拆嗎?還是找廠商?

其實都可以 你有工具可以自己拆 也可以找水電行或是原廠商拆(價格另計)

差就在原廠商可以幫你把防水補上(因為施作時有鑽孔)

這會有差 (不過這應該至少是十年後要考慮的啦 也許到時候有新技術補防水)

 

最後謝謝尚鎂讓我對家多一份安全感(其實也是我自己的懼高症太嚴重)

真的很推薦

有興趣找他們的網友們也不需要留言要電話了

我放在這..請自行連絡(你看 我過了一季都還找的到人 不怕人跑啦)

尚鎂吳先生:0937-787885

嫌圖少的 請留言 我再補上支撐條的圖

想要帥帥施工師傅的圖的 請自行連絡吳先生~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o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