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奇摩拍賣到露天拍賣,在露天還經過創始的社團階段,從沒遇過這麼沒禮貌的賣家,只是在詢價階段就令人火大,那結標後萬一有爭議,豈不是更糟糕、更上火。現在的商家怎麼只知道賣東西,卻連最基本的信用都不用談呢?真是令人火大的經驗。

事情經過是這樣~~

話說我們新社區有幾戶想要團購家電,雖然數量不多,算算也將近30台,每人要的不同,品項也多。

那天有鄰居說露天拍賣這間家電行價格還蠻便宜的,點入後關於我部分還寫說電話議價會更便宜。所以找了一天打電話過去,老闆說星期天公休,沒辦法給我報價,要我上去拍賣網站問與答留言,我說我品項很多20~30來個,還是寄信給他,他說他很少收信。(os飄入:可是老闆你那關於我明明有留電子信箱呀,難道那個留參考的?),還說他們有價目表,要我上網留言。我說品項很多留言寫很多ㄟ,他還是堅持我上網留言。

好吧為了省錢,隔天我上網了,哩哩拉拉的寫了一大串型號,結果賣家只留了一句話:直購價加運費。

這是耍人嗎??這樣一句話不能在電話中講嗎??那既然如此為何還寫說可以議價??耍顧客很好玩嗎??

於是我就再寫留言過去抱怨,如上段,也說就算價格再低也不能這樣耍人呀!這次更絕了,直接把我的留言刪光光!

真的真的很沒禮貌的商家,看了負評部分先不論誰對誰錯,那回應方式就是吵架的方式。

幸好我在此階段就沒下文了,否則我們這些住戶對應他,難保有人不會被氣到。

就當我們是小咖,畢竟不是上百台,買各230台人家不看在眼裡,不做我生意,就醬安慰自己吧。

5  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ooy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